close

40歲蕭亞軒歡慶20年歌唱人生,預告將推出新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新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20日已數位上架。經紀公司也加碼預告,未來每月都將發佈1首新歌,直到2020年8月24日蕭亞軒生日,屆時更將啓動全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計劃,以此完整總結新專輯中的所有創作,這也是她繼2009年《WOW》巡演之後,再度開唱。談到新單曲〈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蕭亞軒說:「這首歌就是我的愛啊!」她進一步解釋,專輯裡的每一首歌都是她的心,「但這次不想一開始就用快歌或是全慢歌呈現,最主要是因爲我覺得現在這個世界需要一些些浪漫;需要更多心與心的連結。讓所有人能愈少爭吵、也能擁有愈多彼此心與心的浪漫交會。」〈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是一首充滿1970年代節奏藍調曲風的輕快氛圍的歌曲,而蕭亞軒這次也扛下出品人及創意總監的工作,提供許多音樂及視覺上的想法。Elva蕭亞軒更表示:「因爲我的出發點、我的心態就是希望用我的音樂讓每個人一天比一天更好。這也讓我更加深信,音樂的最大力量,就是能陪伴你面對所有一切生活裡的好與壞。」而接下來的蕭亞軒推出的每首新歌,都將發行限量的實體單曲CD,供粉絲收藏。更多 CTWANT 報導綺綺病逝一年母血崩產子 生完7天夢到她喊:媽媽我回來了!瞎掰「開天眼」驅鬼!師父「天天靈修」玩殘女大生墮胎 加重判刑定讞58歲費翔露「大肌肌」演紂王 與妲己「撫胸」洗鴛鴦浴香豔刺激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qad26927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