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以翔錄製中國大陸實境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引發外界對製作單位為節目效果罔顧人命的批評,此事件震驚兩岸三地,沒想到台灣新生代女主持人徐瑋婷也差點成為女版高以翔。她在日月潭出外景時,因划立槳掉入水中,另一主持人郭彥均卻沒有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差點再度釀成悲劇。新節目《奇幻的旅程》預計2月播出,但未播出前已傳出主持人郭彥均、徐瑋婷鬧不合,有工作人員爆料指郭彥均仗著資深,頻頻欺負二線主持人徐瑋婷,不僅常不讓她有說話表現的機會,兩人首集到日月潭出外景,徐瑋婷應節目效果划立槳掉入水中,郭彥均不但沒有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划槳還K到徐瑋婷的頭。事後本刊向徐瑋婷求證此事,她坦言當時有點錯愕,「最後是造型師踩天鵝船來救我的!」互不搭理 新人難接哏該節目首集至日月潭出外景,徐瑋婷一唱歌,郭彥均馬上與來賓搶接唱,完全不管她,工作人員表示,節目大多時候都是郭彥均一個人對著鏡頭說話,徐瑋婷很難有說話的機會,要不就是兩個人各說各話,完全不搭理對方,徐瑋婷好不容易抓到機會介紹山豬肉刈包,郭彥均竟捏徐瑋婷的臉頰不讓她說話,甚至還會丟很難接的哏考驗徐。徐瑋婷因是第一次接主持棒,功力不夠,常常話到嘴邊又吞回去,加上第一次合作還沒默契,郭彥均常常錄完就跟導演抱怨徐都不說話,還說:「我剛要給妳講,妳又不講!」讓徐當場難堪,兩人已心生嫌隙。後來製作單位安排郭彥均做「划立槳下水」橋段,但拍攝當天寒流來襲又下雨,郭彥均臨時改變心意,不願意配合下水,甚至向製作單位要求「加錢」,徐瑋婷為了增加節目豐富性,便硬著頭皮做,郭彥均則改划獨木舟。沒多久徐瑋婷就掉下水,郭彥均竟興奮的說:「Oh my God!徐瑋婷我來救妳。」「沒想到節目開播第一集,徐瑋婷就犧牲了。」「妳第一集就下水,遇水則發。」「太好了!」等等話語顯得幸災樂禍,讓看到這段影片的人都很傻眼。落水不救 任她漂遠方據透露,徐瑋婷在立槳上因站不穩而掉下水中多次,郭彥均還曾叫工作人員不要靠近她,他說:「那邊本來風平浪靜,我們靠近她的話,那邊就會很多的浪,她反而會更容易跌倒…」不僅如此,有一次郭彥均故意划到徐落水處,徐以為郭想用划漿救她,沒想到划槳卻打到她的頭,令她傻眼。且這段錄完後,郭就自顧自地划向岸邊,但徐已漂到遠處,沒人救她,最後是造型師踩天鵝船前往搭救,她才撿回一條命。本刊得知此事後,向徐瑋婷求證,她坦言當天滿錯愕的,因站不穩而掉入水中5、6次,加上寒流來襲沒做任何保暖措施,冷到全身發抖差點往生,「一開始是教練扶我上去,但後來教練也被我拖下水,我在水中很久,全身發抖很冷,一直在想怎還沒人來救我!」徐回憶,錄完這一段郭彥均就收工回岸上,「原本教練要我跟著他回去,但我那時已沒辦法再划了,全身抖到腳沒辦法站穩,保持不了平衡,一直掉入水中,全身無力,後來我就越漂越遠,最後是造型師帶助理踩天鵝船來救我的。」但徐瑋婷也說,覺得郭彥均不是故意的。徐瑋婷錄影完回家就發燒、感冒,感到難過之餘,也檢討自己希望改進。畢竟郭彥均是前輩,經驗豐富,「我不好意思插話,第一次合作還在培養默契,他的主持tempo比較快,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如果未來還能合作,我一定會更努力跟上。」流放大陸 張克帆接替《奇幻的旅程》除了在台灣播出外,也和雲南電視台國際頻道合作,徐瑋婷是節目力捧的主持人之一,不過郭彥均不知道她的背景,徐瑋婷後來跟製作單位要求:「如果要再跟郭彥均合作,希望提高保險額度!」製作人顧及與雲南電視台的合作關係,緊急換掉郭彥均,改找張克帆接替主持人,並將郭彥均外放到大陸出外景。郭彥均於2006年和雙胞胎弟弟郭彥甫以雙人團體「2moro」發專輯踏入演藝圈,但發展並不順遂,曾被攝影嗆「三年紅不起來」,而後主持《食尚玩家》受好評而從二線晉升一線主持人。「2moro」多次傳出兄弟失和,2017年郭彥均坦言和弟弟個性、想法不同,他與郭彥甫拆夥後,繼續在主持界發展,沒想到這次又傳出與新搭檔徐瑋婷鬧失和。更多鏡週刊報導【女版高以翔6】被爆欺負新人 郭彥均:我不欺負女生的!【全文】踩點告別阿翔 謝忻急賣千萬不倫小宅【全文】漆黑騎樓不捨分別 陶喆牽妹上演人體皮影戲更多新聞報導馬俊麟連3月收入掛蛋 妻祭出殺手鐧拚了陳珮騏18年前長這樣 網驚:好清純《金三順》爆紅 女星近照曝光網嚇壞認了跟黃小柔不合 張棋惠揭不堪回憶生3胎沒名分 辣小三收11.8億分手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片看飽直播網 免費美女影片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 學生集體性派對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嘟嘟情人色網 online遊戲 影音視訊美女 通博歐博百家 快速提款 球賽比分 娛樂城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免費試看短片a片 通博娛樂 亞洲娛樂城 摸乳 情趣按摩棒 免費交友聊天室 色a漫 免費18成人影城 通博真人百家 視訊聊天室 線上輪盤 免費影片 成人影片 九州線上 愛言情小說網 漂亮荷官 交友留言板 18成人 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免費a片 新新人類影音視訊網 免費視訊 電影亞洲無碼一夜情 85cc免費影城 射精就是快樂 金瓶梅成人影片分享 視訊俱樂部 a片 色美眉部落格 免費視訊情色 色a片色情自拍影片庫 通博手遊 全裸寫真集圖片 色18成人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色網 網路小說免費看 通博百家樂 桌布動畫圖片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淫女交流 成人a片 影音視訊聊天室 試玩21點 成年舒服床上吹 亂倫小說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校園美女a片影音視訊網 線上麻將 視訊做愛 性愛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美女 通博運彩分析 台灣線上遊戲 運動遊戲 即時賠率 a片情報站 成人論壇 成人搏奕 視訊語音交友 色sex 情色a片 美女情人視訊網 免費清涼秀比基尼 骰子輪盤遊戲 骰寶鬥地主 百家樂 台灣線上賭博 情色貼圖 免費一對多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 a片女優激情視訊 情趣跳蛋 換妻性愛派對 試玩骰寶 言情小說 免費a片下載無碼 美女遊戲 爱情武侠小说 線上水果盤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免費網友自拍 辣妹影音頻道 球賽下注 免費視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qad26927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